儿童认交通工具

儿童认交通工具

儿童乐园 版本: 时间:2021-08-19 20:52:01
跳转下载(免费最新)

应用简介

  • 儿童认交通工具
  • 儿童认交通工具
  • 儿童认交通工具

    儿童认交通工具是一款由深圳市童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儿童益智游戏,游戏中的内容可以让孩子能学习到一些知识,帮助孩子有更多的事物认知,认识交通工具,有声读物,早教 ,阅读教育 ,故事读物,智力开发,宝宝识交通工具是一款儿童认识所有常见交通工具的教学软件。

    游戏简介

    儿童教育,认识交通工具,有声读物,早教 ,阅读教育 ,故事读物,智力开发。宝宝识交通工具是一款儿童认识所有常见交通工具的教学软件。采用交游戏学习方式和小朋友进行互动,场景漂亮可爱。帮助宝宝在玩耍中学习。考试游戏,连连看游戏和记忆游戏的模式增加学习的娱乐。

    游戏亮点

    考考乐:通过学学乐的学习,宝宝可以在这里来做一些小测验,看看你是否已经认识了这些交通公园。

    学学乐:通过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交通工具卡片加上可爱的童声发音,教会宝宝认识各种常见交通工具。

    翻翻乐:考查和锻炼宝宝的记忆力,通过连续翻开两种相同的卡片来完成游戏。

    拖拖乐:也是考查宝宝是否认识了这些交通工具一种方式,通过把上方的交通工具卡片拖到对应的相框中来通过关卡。

    连连乐:通过连续点击两个连通的相同交通工具图片进行消除,消除完所有图片即算过关。

    游戏更新

    1.更新用户隐私政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2.去除了用户敏感隐私权限。

    3.修复webview漏洞。

    4.解决了游戏从后台切换到前台程序异常重启的bug。

    展开全文 +
    相关标签

    育儿实用

    相关推荐

    更多+